MENU

微信突然更新,新增三个新功能!

• October 3, 2020 • 信息互联

Hi 大家好,我是安静先生

微信又更新了,这次迎来了微信 iOS 7.0.17 正式版,下面来看看都有什么新功能和变化吧。

mmexport1601783138910.jpg

新增了青少年模式,这个功能可以在我-设置-青少年模式中开启,当我们打开了青少年模式后,微信小游戏、小程序、视频号、公众号、搜一搜、看一看、等功能会受到一些保护限制。

mmexport1601783140909.jpg

打开该功能后,可以设置三类权限:不可访问、我关注的、全部。开启和关闭青少年模式都需要验证微信登录密码。

mmexport1601783142766.jpg

第二个变化,微信聊天窗口不显示功能,终于来了,在老版本中,如果我们将聊天窗口删除掉,聊天记录也会丢失。

在这次更新后,我们在聊天窗口上,向左滑动,可以看到不显示的功能,点击确认一下,这时候聊天窗口就不显示了,但聊天记录不会删除。

mmexport1601783144611.jpg

当有消息会重新显示,你也可以搜索找回聊天,感觉这个功能还是蛮实用的,一些小伙伴想隐藏聊天窗口,但并不想删除聊天记录,可以试试这个功能。

第三个变化,微信表情可以直接搜索,当我们打开一个聊天窗口,点击表情页,这里新增搜索功能,搜索结果可以直接发给好友,再也不担心表情不够用了,很方便。

mmexport1601783146561.jpg

另外,微信运动排行版的界面也发生了变化,现在的历史运动变成了这种卡片的样式。

mmexport1601783148513.jpg

好了,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,你还希望微信更新什么功能呢?大家可以留言讨论,早点休息吧,晚安!

- - - The END - - -
  • 文章标题:微信突然更新,新增三个新功能!
  • 文章链接:http://blog.uiuweb.cn/index.php/archives/11881.html
  • 版权所有:本文版权归 刘一彪 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!除特殊注明外 (如有侵权,请 点此联系我 )
  • Archives QR Code Tip
    QR Code for this page
    Tipping QR Code